close

在臉書收到了一個訊息

本來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那個人以為我是他前夫的新女友

我感覺很莫名其妙

雖然她這樣亂槍打鳥的方式也許是從他前夫那邊尋找到我的

但是這樣做好像也不太好

未經查證就亂發訊息

 

但也覺得有點同情她

畢竟都有三個小孩了

離了婚誰都會擔心小孩子

信中提到要我好好照顧他的小孩

看得出來他很在乎小孩子吧

 

 

整件事情雖然我都知道始末

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不知如何勸

畢竟小孩子都還小(我超能體會那種感覺的)

還好他們都還很小,應該不會有什麼心理陰影吧

 

感情的事很難說,乾材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等燒到自己就知道痛了

超無奈的,畢竟我只是旁觀者

 

婚姻多不可靠

看者身邊的老伴老了、醜了、胖了、病了

就會想一腳踹開

一張紙有何用

太沒保障了

 

 

 

兩人在一起何嘗不是要共同努力呢

不要久了就隨便應付

不要久了就大喇喇

不要久了就變胖

不要久了就不化妝

不要久了就不打扮

 

好像都一樣的意思

懂就好!

 

今天有感而發的情緒非常多

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