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休息,在家吃得很飽很飽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還是想喝一碗熱呼呼的雞湯

因為超香的!不喝一碗怎麼行!

只是邊喝雞湯邊看到新聞

日本地震又海嘯,還發生輻射外洩

越看越是難過越是緊張!

當地的人民一家五口才分到一包餅乾

而我卻吃得肥嘟嘟!

 

看著這新聞感到很無力感!好像幫不上什麼忙

那我就少吃一點,多節約能源好了(放太多屁也會造成溫室效應吧!?)

只是讓我想到要未雨綢繆

所以我跟我媽說我要去買些礦泉水跟乾糧放在家里

 

我媽只是笑了笑

 

天氣真是多變化,這次的感冒來的很突然

以往我吃我的維他命c還可以撐一下不感冒

這次真的…沒用了!

 

應該是每天吃才有效

 

希望大家保重身體

少吃多運動

少放屁多環保

少花錢多存錢

少生氣多開心阿

嘻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