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超久沒出去玩玩

說好的3D畫展,都還沒去成

我想出去踏青、曬太陽、看花、看草

不想看電影、逛街、吃吃喝喝

 

雷射點痣完已經過了十天,傷口都好的差不多了

我那顆貪吃痣點掉後,就會變瘦了吧!

讓我們回顧一下貪吃痣

DSC03403-1.JPG

而且我超想跟那個醫生說

那擦麻(麻藥)根本沒用

好痛喔

 

 

以後要好好做防曬,我發現我臉上的小黑點太多了

等這次好了之後,還要再去用

希望臉超白的像白紙一樣

 

由於右臉的那顆痣,有兩個人說很可愛,那我就不點那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