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太久沒更新了!實在沒什麼好打的…

就慶祝民國一百年來打一下文…

首先替我的好姊妹開心一下

去日本帶回來的戀愛御守發揮效用了!

橘跟愛哭包都交到男朋友了!!!

 

還有在合歡山看到雪,雖然爬上去的時候好可怕

天那麼黑又那麼的冷

當我回頭看的時候,哇~~~好黑!超可怕的!

沒有走好就滾下山了吧!!!!!

還好這一切都值得!我看到了日初,還看到了雪!

不過照片應該會很醜!素顏就算了,還包的像肉粽一樣!

醜死了~~~~~

 

接著就是老大請唱歌,我覺得聲音蠻像劉德華的啊!

可是沒人認同我,還有我覺得那天自己唱歌唱的很好聽!

只是身體有點虛,帶點鼻音,又拉肚子兩次!

 

隔天晚上還跑去劍湖山只是為了看煙火!

開了兩小時,走路走去劍湖山快40分鐘

只看了10分鐘的煙火!

真的覺得年輕真好~~~~~!!哈

絕對沒有下次了!才不要再這樣做…

 

還有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我升為正職!

我應該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