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是我排的

預計7:45分的區間快車出發前往平溪

但是先接到黃包包的電話說班車延遲

後來我到了桃園火車站打給有嗜睡症謝小橘

什麼啊~她還在睡覺!oh~no!

後來看到葉仔就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總之是個不順利的開始!因為我肚子好痛~~哈哈哈

先是到了侯硐車站,也就是貓村!而且是限量的平溪線一日遊券,很可愛的票!

DSC00835.JPG 

因為這裡有非常多的貓,牠們非常的不怕生

我覺得那隻白色的貓很有氣質啊!可是有人說眼睛有殺氣!

DSC00799.JPG 

接著我們一路坐到底,到了菁桐車站

天氣非常的炎熱,而環境非常的復古啦(自己這樣覺得)

所以要來拍個復古照

33.jpg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玩下去

重點是從十分車站下車之後

想說沿著鐵軌走到十分瀑布,結果走路走到快累死

是有沒有那麼遠啊!

結果到了十分瀑布,卻沒人想進去!好喔…

結果就從十分瀑布冒險沿著鐵路走到大華車站坐車

78.jpg 79.jpg 80.jpg 

 

 

 

 

這時候我就很後悔穿著涼鞋,應該穿個慢跑鞋才對

走路走的腳好痛,尤其走在鐵軌上

到處都是大石頭,真的很難走耶!

 

 

終於我們走到大華車站了,我一路走在最後面

黃包包一路帶頭走在最前面,當她說快到了,我就越走越快

看看我們疲憊的樣子吧!流汗流到我覺得我好臭

82.jpg 83.jpg 84.jpg

 

結果到了還被蜜蜂纏上

一直飛在我跟黃包包的旁邊

快嚇死我了

我摀著耳朵,好害怕~~~哈哈

86.jpg 

 

後來啊~~就坐火車到基隆去

反正轉車轉得很順,也沒等多久

重點是黃包包好聰明!我們省了好多錢

我們心裡"栽栽"啦!

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基隆廟口

還看到戴愛玲喔~~~就站在我們旁邊

之後隨便吃吃喝喝

還去買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大家也都累了,還好坐火車回去有位子坐!

但是快冷死了啦~冷氣未免也太強了一點!

真的覺得我身上臭死了!回家馬上先洗澡去!

想不到回家之後才知道今天真的是有累到!

我的腳不是我的腳了

哈哈

就這樣啦!下次出遊不要那麼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