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真的畢業了!

拿到畢業證書才有真正的感受到!

這天依舊是我們三個機哩呱啦的女生吃飯聊是非

他們總是說我把他們拍得很醜,其實還好啦!

DSC00228.JPG 

 

拿完畢業書後去學校保健室量體重

唉~不是我愛現啦

我只是臉皮厚而已

瘦了自己不相信

當然要拍照存證啦

經過前一天只吃一餐,早晚餐都不吃後!

這天量就瘦了!超開心耶!

但是要維持才是重點所在!

DSC00219.JPG 

其實我還把牛仔的襯衫脫掉啦!

DSC00218.JPG 

請看左下角就好,呵呵!

雙眼皮貼就不要看了啦!

 

 

真開心!!!!!!!!!

 

我想要真的看起來瘦!!!!

加油!

 

 

DSC00235.JPG 

無欲:想要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