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橘橘去吃飯

在甘泉魚麵碰到高中朋友喔

我早餐也沒吃,只吃中餐

我們拿了兩個小菜+水果茶和奶茶

邊吃邊聊,講了好多

最近我吃得比較少,可能胃有縮小喔!good

其實我吃得不多耶!小橘超會吃,又吃得快

他都把他的麵吃完了

我還留了一些菜

 

接著去逛街買禮物

超悶熱的天氣,受不了啦

 

還買了飲料來喝

 

反正我重點就是晚餐沒有吃啦

 

但是我覺得我會昏倒

血糖會太低

 

所以

 

 

 

就是

 

 

 

 

 

 

 

我又偷吃宵夜了

 

 

 

 

 

就是煮泡菜冬粉+瘦肉片

 

自己覺得不會熱量太高!

 

 

 

 

 

 

補充:

 

下午去小橘家量體重

我第一次出現45.1kg

體脂肪22,之前是24

身體年齡18,之前是19

哇~我年輕過來了!

 

 

真開心~所以我又放任自己吃宵夜了!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