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個週末

跟著一夥人去台中清淨農場玩

一開始只認識姊姊跟楊楊

接著就是抽籤分車坐

我抽到a車跟李律師和李律師的女朋友、弟弟and女朋友的弟弟同車

大家都很好相處

想不到第一次認識竟然開始打起大老二

輸的要真心話大冒險

連別人的"第一次"都問出來

輸的還要演"與龍共舞"的橋段

最慘的還是被錄下來

 

總之

認識了很像一個藝人「宥勝」的男生和很會化妝的年輕妹妹

並且我成長了超多,變得比較會打大老二,而且還會贏錢喔!

還有第一次喝酒喝到吐,吐得很慘,從嘴巴吐還不夠,連鼻孔也噴!

這次也不易外的,喝醉酒就大哭,不過沒給其他人發現!

 

還有還有~我帶起了海帶拳的風潮!

 

那天我還是喝醉了!我進步了,喝的比較多咧!好喝的蘋果西打+紅酒!

 

 

 

 

 

4月5日 甄裴橘葉的聚餐日

我們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港式料理店

店名茶水攤

真的非常有名的店耶

竟然要排隊喔!人可真不少

不過口味偏重,甜點倒是很吸引人再去吃!

後來吃吃喝喝完後,我們來去星巴克喔!

在那裡坐著聊天,真是愉快耶!

我們認識了七年了呢!真不簡單!

還會一直一直下去吧!!一定的啦!

 

後來敏感話題來了!!結婚呢!

我們在預測自己幾歲要結婚

有圖為證喔!

是經過一個很簡易的測量方法測出的

好白痴也好好笑!葉仔要把紙保留好喔!

然後逛師大夜市竟然沒買到半件衣服!

好…

重點還跟妳們分開了!

我吃了很辣的牛肉麵又很貴

又一肚子火!

算了!還算是愉快的假期!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