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妙的感覺

想說,說不出來的一種feel

 

 

最近最近,我本來以為姊姊找到了幸福

但現在也正面臨考驗中

我跟姊姊的不同,就是她很清楚問題在哪

看的透徹,彷彿像旁觀者

我希望她能幸福,但幸福不就是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嗎!?

 

我的朋友,正在歷經不能相愛而非要愛的愛情

我老在想,天底下是沒男人了?

還是她的眼光易於常人!

還是衝著那句話「愛到卡慘死」

 

 

 

「當道德遇上了愛情,會背道而馳還是會相擁而至」

 

「沒有不相愛的道理,而卻有不想愛的理由」

 

哇~這兩句話不管思考邏輯有沒有通

我就是想到就打出來了!

感覺好像兩性作家

 

愛沒那麼簡單

被愛好難,愛人也好難

你,愛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