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級………久沒打網誌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來看呢!?

大四最後一次的寒假,很豐富的度過

賺錢!go

 

在土銀,小橘介紹的工作

雖然才短短的23天

但是…認識這銀行的工作,難忘的經驗、伙食!

還有豐富的薪水

 

 

感覺我長大了!有人發現嘛?

那一個月,賺兩份薪水,雖然累、想睡覺

但是結果總是讓人開心的

因為我撐過來了喔!

 

 

 

226大頭溫的生日

我的計畫,吃西堤→看電影→逛街

西堤當然好吃,一道一道吃下來還真飽

電影我挑的片子,最新上檔的「隔離島」

我光看預告片就很想看,但是偏偏就是…唉~別說了

因為胖子總是說我挑的片子都不好看…他說不要相信我挑的片子了!

誰知道…我都被預告片給騙走了!

這次看電影…超想睡覺的說,明明3點40分看

為什麼我們兩個可以看到想睡覺咧!

還頻頻幫對方提起精神,不是互咬就是互相按摩提神!

眼睛都不知道闔上了幾次!

 

 

 

不過…完美的畫下生日的ending

大頭寶寶生日快樂喔!

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