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我人生中…第二個病人的臨時假牙

呵呵~~雖然做的不怎麼好

但是…這次醫生讓我做耶

是不是想訓練我呀

 

這次手沒抖了,我超容易緊張的!

我不是不會做,也不是做不好,就是容易緊張

 

還記得我考機車駕照的路考

 

那個愛哭包陪我去的!

我也手抖的很厲害,還聽到自己的心臟蹦蹦跳

 

可是其實我在外面騎車騎的很順,號稱藤原拓海呢!

就是緊張害得讓我考了好幾次才過,真丟臉!

 

 

 

總之醫生這次都沒罵東罵西,真善良!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