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兵終於放假了,最近又幫他取了新綽號

叫做溫西田,因為他跟黃西田有點像耶

為什麼呢。!原因是黃西田他老了還是一副娃娃臉

我覺得大頭兵也會一樣老了還長那樣子

 

雖然每次放假都會跟他吵,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吵架

但是我總是有吵不完的理由

"不見面講話都可以吵起來,見了面就乖乖不生氣"是他對我的想法

 

我就是能吵 愛吵 喜歡吵咩!

 

星期四我倆出發到山上人家,沿路買了一大瓶純喫紅茶和左岸奶茶*2

先喝了奶茶在加上沿路的九彎十八拐

讓我的胃攪動,竟然有暈車的現象,好險不嚴重耶!

 

只能說這次出遊不順,多開了不少遠路

到了山上人家的下面,卻不知道該往上開去

又繼續往前進!結果又折返

感覺像鬼擋牆一樣啦!

DSC09343.JPG

 

這天來真的很少人,不過這邊真的很森林

好多的樹木花草,連茶葉都有

 

小橘說可以採水果,不過我沒有採耶!

但是每次去到景觀區都會用門票抵餐費

最期待的是那邊的食物,這次只有兩個人

又不想花錢,就點了一壺花茶(水蜜桃口味的喔!)

還點了牛肉卷(還不錯吃)

 美不盛收的風景

 

重點是常常看海顧海的人說

"不要在讓我看到海啦!!"  他說讓我往山上跑吧!!

美美的風景 高大的樹木  真的很令人放鬆耶!!!

 

就連我們下山都可以花上45分鐘

到新竹市區有人自以為聰明的不開快速道路

花了好久才到阿!!

更有人說要看2012,非看不可!

讓我們排隊阿排隊!等阿等阿!

終於可以換票了!

對了~在新竹的光南買票可以比較便宜喔!

220元!比買學生票還在便宜呢!!

 

結果阿!等看九點的

看完之後已經快12點啦!!

好晚阿~~~

我們回到家~好奇的上網

看pps有沒有上映了

結果…

還真的有咧

我們又很無聊的點出來看

感覺很鬼擋牆,在做蠢事

重點pps還是清晰版的!

 

好~~~傷心!

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