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偷懶,打網誌不認真的打

那是因為三天耶!該怎麼打呢?

第一天行程

大約凌晨三點就到高雄了

坐統聯的夜車南下,不知道是不是司機開的太快耶!

11點10分的車,3點30左右就到了,管他的!

我們先到摩斯漢堡等其他人會合,那家店是不是冷氣不用錢!

簡直快冷死了!我們在那邊到早上7點多

還順便吃個早餐咧!

 

後來阿~~~

水上活動好好玩阿!我果然是人越來越老,怕得越多!

浮潛好好玩,好多魚喔~~還彩色的耶!第一次不是在飯桌上近距離看到魚!

香蕉船好刺激,小橘鼻子捏真緊,海水好鹹好鹹!

大腳丫好衝喔,我人都快飛出去啦,愛哭包別偷笑!

 

接著吃中餐,司機大哥推薦的海產店,有點黑喔!

不像是有3500的價值!

 

晚上啊~去看出火!

所謂的出火,就是地板會冒出火來!

那邊晚上好多人喔,而且有攤販在賣未爆的爆米花、生雞蛋、煙火…等

超熱鬧的啦,而且天空的星星好多喔!

好美好亮!

 

用拖鞋打那些火,熄了還會再冒出火來!

DSC07971.JPG 

真的是很…奇特!

 

 

第二天行程

十點集合去飆沙

 DSC08042.JPG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啥東西,後來才了

就是站在吉普車後座,開去山上飆一飆

媽壓~~~~~簡直超刺激的~~!!

佩儀不敢站,坐在前座,司機很忙,邊開車邊安慰她!

好玩阿~雖然有點貴!

但~~~質回票價!

 

中午吃麥當勞,墾丁的麥當勞也太多人了吧!

這時候的新聞還報:「回鍋油有害身體健康…」

我們還是吃阿,這不是老早就知道的問題,吃了多久現在才再報!

還睡個覺,12個人通通擠在6人房裡面睡覺,

好笑得是,都不能翻身,一翻身就會壓到人,有些人熱的要死,有些人冷的要命!

 

下午去看日落,好漂亮阿,連看日落也一大堆人

 

DSC08122.JPG

晚上阿~去買紀念品,好貴阿!我想要衝浪手環!

但是老闆不給殺,愛哭包叫我學著做,還要幫我找教學網

好吧!結果我真的做出來了!

只是材料不一樣!這還要查查看!

 

 

第三天行程

早上去玩GO CAR 小賽車

好熱好熱,小強跟他女朋友也來玩,還遲到啦!

那天差點沒釀成災難!

郁靜的車不支倒是不是有問題,當我認真的拍照時

他往我這邊衝過來,還好愛哭包看到,拉我一下

哇塞~以那個衝力,應該會很慘,快嚇死我了!

 

我開的時候阿~本來是第一名的,後來被到追

真的好爛,我不會控制方向,好差阿!

玩完還真髒,都是黑黑的東西,

回程去帆船石,那邊的海超美超漂亮,到過此海,別處的海還能吸引我嗎!?

看以下就知道!

 DSC08222.JPG

 

結果阿~回程時,司機載我們去小杜包子買包子

他說他認識,所以可以偷偷低先買一些

果然好吃耶~~~~~

他還載我們去買水果

好笑得是,試吃之後,五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沒買

我買了200的蓮霧跟100的芒果

覺得賺到了,但是…我家的人都不愛吃

拿一些去給麵包超人他們吃好了!

 

坐車回家才知道行李太多的痛苦

隨身包包*1     行李袋*1    水果*2盒

還好有小橘的爸爸載我們從統聯回桃園

我出去玩都沒受傷,回程時偏偏受傷

會不會太衰又太丟臉了!

過馬路時,看倒數十秒趕快過,肩膀背行李(超重)兩手還拿水果

結果不小心右腳勾一下絆倒,在超多機車騎士前跌倒

水果盒飛了,絲襪破了,臉也不敢抬,趕緊退回,

糗大了,氣瘋了!

坐計程車回家!哼!

 

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以上啦!打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