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終於放假了!

考試很順利,希望都歐趴

6/24跟麵包超人夜衝喔

跑去大江看電影

我們倆好久沒看電影了

趁他畢業後還能用學生證看電影的機會

再來看次電影吧!

所以阿~!精挑萬選之中

選中了歡呼聲最高的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untitled.bmp

等我下班他來接我去看電影

因為好久沒去了,而他也沒去過

所以我騎車

騎著騎著~那邊的路好可怕

車好多又黑黑的

 

不知道哪裡要轉彎,結果差點騎上快速道路還什麼的路

旁邊的運將叭叭聲好像在提醒我們別上去

這才又轉回去問別人

果然~~~就在萬能那邊嘛!!

太久沒去了

 

到大江買票時,人超多的!好像都是來看變形金剛

買11點10分的票,小姐還跟我們說只剩第四排的票

而下場是12點多的

要等一個小時耶~才不要呢!

好吧!那就買了

 

我等阿等阿~~

旁邊好多人在看棒球

那邊有大螢幕可以看~~

那個麵包超人就一直吃爆米花,還問要不要去買鹽酥雞!

歐~no!那會太香好嘛!!

還沒進場,爆米花都快少一半了!!

 還坐錯位子,爆米花只剩半桶,電影卻還沒開場

 

而且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少看電影的原因!

我就照著售票小姐說的:「第四排的位子5、6」

當進去的時候就真的從前面數過來第四排5、6號坐下

直到有人坐到我旁邊說:你也是5號嘛?

才發現我們坐錯了

原來票上有寫A、B、C、D、E、F、G、H…

我們得票是H5、6

結果坐到D5、6

但是我們都覺得坐錯位子還真開心

因為原來的位子比較後面

第四排真的太近了

看了頭都暈

 

 

 

而電影內容還不錯看

至少在電影院看的比較清楚

大黃蜂簡直帥呆了

他們在變身的時候,螢幕大看的超有feel

內容也蠻多好笑的地方,

不過這部電影還真久

看的我腳好酸

看完時已經1點40分左右

 

好累喔!回家睡覺zzzz

看完之後的心得

幸好我不是坐在第四排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

我看的有點頭暈

畫面變得太快

讓我覺得好像開車時,從窗外看近物的感覺

奉勸不要為了省時間,而買太前面的座位

要不然看的很不爽快,上次我看長江七號就是這樣

臉部表情整個超大,都暈了吧!

 

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